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金华婺城:在花田苗圃开展 “接地气”的宣讲活动
2021-11-27 19:10:53   来源:中新网浙江
钱瑞华和村民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陈咨吟 摄钱瑞华和村民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陈咨吟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7日电(董易鑫 朱慧敏 周垚 吴潮宏)“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我们希望通过宣讲的形式,让经营户们成为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向全国讲好婺城故事、展示婺城形象。”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党工委委员戴增荣来到婺城花木之窗,为这里的经营户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婺城区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宣讲员们通过云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入街道社区、工厂企业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的解读,营造了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戴增荣为当地经营户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吴潮宏 摄戴增荣为当地经营户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吴潮宏 摄

  在婺城区竹马乡下张家村的茶花苗圃里,今年73岁的全国劳模钱瑞华给村民们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坚持党建引领,才能真正让大家的口袋鼓起来,精神富裕起来。”钱瑞华说,自己从1976年12月担任下张家村村支书以来,至今已有45个年头。

  45年来,钱瑞华凭借着立志改变村庄落后面貌的满腔热忱,带领村干部和村民把握时机、一起奋斗,将茶花产业作为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一品一业”的特色强村之路,张家村也成为了当地远近闻名的“亿元村”。

  “这次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我们也要从中吸取经验,用全会精神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钱瑞华说,借此机会,他与村民们一起交流了村庄蝶变的宝贵经验,也共同探讨了未来村庄的发展方向。(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