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平湖查处142起逃避管控的涉疫案件 行政处罚144人
2022-05-12 20:55:4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平湖已查处142起逃避管控的涉疫案件。网络截图浙江平湖已查处142起逃避管控的涉疫案件。网络截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2日电(张雨滴)12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公安机关已依法查处各类违反防疫规定案件142起,行政处罚144人。

  平湖公安通报,当下,在该市上下同心抗疫的同时,有极少数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影响疫情防控秩序,造成疫情防控风险。

  如2022年5月8日,宗某某(女、39岁)违反防疫相关规定,未经“异地回平报备系统”报备,为逃避检查,徒步至平湖市独山港镇,后被行政处罚。

  2022年5月5日,王某某(男、34岁)违反防疫相关规定,打车至平湖市境内高速,采用翻越高速护栏的方式进入平湖市独山港镇,后被行政处罚。

  2022年5月5日,罗某某(女、26岁)违反防疫相关规定,采用搭乘机动车的方式逃避检查进入独山港镇,后被行政处罚……

  平湖市公安机关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小区、超市、菜市场、酒店等有关场所,拒不配合健康信息核查,拒绝配合身份登记规定;隐瞒新冠病情,瞒报行程信息等都属于重点打击的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