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绍兴柯桥设置767个采样点 检测118万余人次均阴性
2022-05-26 19:59:4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柯桥核酸检测现场 丁文尔供图柯桥核酸检测现场 丁文尔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6日电(项菁)5月26日,根据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最新消息,当日,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柯桥区共完成相关人员核酸检测1183890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柯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于26日6时起在该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据了解,该区16个镇街共设置76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当日10时30分,全部镇、街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该指挥部提醒,疫情尚未消除,请广大市民继续关注疫情动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少聚集,减少跨区流动,非必要不离区,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或符合加强免疫接种的市民,尽早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