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用爱护航 伊利营养2030公益活动走进台州市儿童福利院
2022-06-21 21:22: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1日电(梁穆)2022年6月22日是第二十一个“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促进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深入实施。日前,伊利集团在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中国儿童慈善日·用爱为儿童营养添“伊”护航——伊利学生奶捐赠公益活动,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伊利学生奶共计24000盒。持续改善特殊儿童群体的营养状况,助力儿童健康,倾情呵护儿童成长。台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陈小明、台州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春丹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邓玮璘 摄捐赠仪式。 邓玮璘 摄

  陈小明表示,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伊利集团以提升健康为己任,充分履行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社会保护责任。伊利集团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聚焦台州特殊儿童群体的营养改善,提升儿童营养状况,持续助力儿童健康,倾情呵护儿童成长。

发放伊利学生奶。邓玮璘 摄发放伊利学生奶。邓玮璘 摄

  据悉,早在2017年,伊利响应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公益机构推出“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四年间,“伊利营养2020”已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投入8400余万元,60余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2021年,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号召,将已实施4年的“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升级为“伊利营养2030”平台型公益项目。(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