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江山集中展示强村富民阶段成果 推进未来乡村发展
2022-11-26 22:22:2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陈恺文 摄活动现场。陈恺文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26日电(董易鑫 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25日,浙江衢州江山市举行以“丝路明珠·遇见江山”为主题的清漾、清湖未来乡村开街仪式,现场还集中展示该市在农旅融合、强村富民等未来乡村建设中的阶段成果。

  清漾村是历史文化村,是江南毛氏发源地。清湖古镇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历史上因水而兴,因码头而闻名,是仙霞古道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仪式上,江山市委书记朱素芳宣布清漾未来乡村、清湖古镇未来乡村开街。随后,与会嘉宾共同按动大屏幕,清漾、清湖未来乡村开街仪式正式启动。

  现场,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表示,接下来,该市将夯实美丽基础,强化数字引领,彰显人文内涵,确保做好风貌文章、智治文章、文化文章,同时放大清湖、石门、峡口、保安、廿八都等乡镇风貌样板区的创建成果,把古丝路江山段的乡镇串珠成链,让古道经济、文化成为江山未来乡村共同富裕的标志性成果。(完)

[编辑:胡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