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2023年首演启幕
2023-03-21 16:27:42   来源:中新网浙江
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2023年首演现场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2023年首演现场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1日电 (王题题)近日,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2023年首演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

  首演当日,现场观众络绎而至,西湖门庭若市。卯兔吉祥物、中国传统色展、光影印象作品展等,以艳丽的红橙色调错落于西湖的葱郁之间,吸引着观众们在此合影留念。

观众观看《最忆是杭州》演出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观众观看《最忆是杭州》演出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

  此外,观众能一时看尽西湖朝阳晚霞的“湖光新印象”,可免费获得印象文创周边的幸运转盘。活动当天,散溢香甜的特调饮品、精心的细节、独特的惊喜,都撩拨调动着到场每一位观众的情绪。

  新年自有新气象,属于印象西湖的气象一新,藏在湖面上的最忆是杭州里,也藏在湖岸边的山水背景里。

  记者了解到,新一季的演出将重点放在演员本体的表演上,通过在演出节目中增减舞蹈动作,使演员的肢体表演更贴近节目内涵,让观众在远距离视觉中更能体会韵味。同时,背景灯光和投影上也做了相应优化,使灯光色调和舞台整体风格更为契合,在极致的江南韵味、西湖元素中,让观众收获到至美印象。(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