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贝因美31周年:唐艺昕代言爱加奶粉 开启防御力守护新阶段
2023-11-06 21:02: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6日电 (方堃 肖蓓)11月5日,贝因美31周年庆活动的重头戏——科学育儿行养娃挑战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活动现场,贝因美官宣青年演员唐艺昕出任贝因美爱加奶粉品牌代言人,同时,贝因美明星大单品——爱加奶粉也全面焕新亮相,正式宣告开启防御力守护新阶段。

贝因美官宣青年演员唐艺昕出任贝因美爱加奶粉品牌代言人。 肖蓓供图贝因美官宣青年演员唐艺昕出任贝因美爱加奶粉品牌代言人。 肖蓓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唐艺昕空降现场特设的贝因美电商天猫超市直播间,与现场和直播间的消费者粉丝们进行互动。

  唐艺昕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贝因美爱加奶粉的代言人,贝因美是国货奶粉大品牌,而且品牌传递的观念跟她本人也很一致:在工作、生活、家庭中,做不同的自己。具体到产品上,爱加奶粉质量优异、配方科学,自己家宝宝也爱喝,而爱加的免疫配方更是最大的亮点,毕竟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妈妈最开心的事。

  作为新晋宝妈,唐艺昕在互动环节展示了丰富的育儿知识储备和扎实的育儿基本技能,不仅快速准确地通过了科学育儿知识挑战,更是用娴熟的手法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如何为宝宝冲泡奶粉等科学育儿技能。

贝因美官宣青年演员唐艺昕出任贝因美爱加奶粉品牌代言人。 肖蓓供图贝因美官宣青年演员唐艺昕出任贝因美爱加奶粉品牌代言人。 肖蓓供图

  据了解,被唐艺昕高度认可的贝因美爱加奶粉,是唯一入选央视CCTV1大国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首个通过国家注册配方制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创下年超10亿元的喜人销量。

  此次全面焕新的爱加奶粉,应用了贝因美独有的蛋白质结构重组技术、乳清蛋白分离测定方法、宝护盖型防潮锁鲜等三大专利,经过三次严格的临床观察,充分验证了配方功效。

贝因美31周年现场。 肖蓓供图贝因美31周年现场。 肖蓓供图

  在与唐艺昕共同揭开周年庆惊喜盒、点亮31周年的蜡烛后,贝因美创始人谢宏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节点官宣爱加代言人和产品焕新亮相,正是为了给贝因美31年岁月祈福。

  谢宏表示,近期贝因美采取了一些举措和改变,不仅成立了一些特别的小组,开始了不少专项行动,还调整了部分的工作重点。

  “贝因美要加快拥抱互联网,对既有深耕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实现产业互联网化和互联网营销的创新与突破,真正实现‘释放大数据能量,驱动企业发展的能级叠加、倍增作用’。”谢宏如是说。

  与此相印证的是,贝因美发布的2023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利润、毛利率和现金流等多项指标企稳回升。可以看到,贝因美“做强主营品类,开拓细分市场”的产品战略以及常态化的股权激励措施成效渐显。

  目前,贝因美旗下“贝因美爱加”“可睿欣”“菁爱”“超冠宝”“美思雅”“冠宝”“贝多灵”共12个重点系列,36款产品已完成新国标注册,其他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注册工作也正顺利推进中。

  30多年来,贝因美专注亲子家庭消费领域,目前产品已涵盖孕产、婴配粉、宝宝辅零食、营养品、成人粉,成功实现全家营养一站购,从这个意义上说,贝因美全系列产品的定位正在升级,逐渐地从快速消费品回归到专业消费品。(完)

贝因美31周年现场。 肖蓓供图贝因美31周年现场。 肖蓓供图
[编辑:龚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