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杭州建德召开文旅共富大会 近20亿元项目签约
2024-03-27 22:55:0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杭州建德召开文旅共富大会。周密 摄杭州建德召开文旅共富大会。周密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7日电(王逸飞 童笑雨)27日,杭州建德召开文旅共富大会。会上,建德官方发布了新一年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启动了长三角极限运动(跳伞)征集令和新叶古村百万年薪运营官招募令;总金额近20亿元文旅项目现场签约。

  现场,建德市发布了《建德市全域旅游发展扶持政策》,推出13条新政,积极引进客源,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

  从内容来看,新政更加聚焦过夜游和夜间文旅产品的培育和引导,同时强化对新一年旅游市场客源增量拓展的奖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人次奖励和夜间旅游产品的奖励。新政还聚焦文旅融合背景下“音乐+旅游”“演出+旅游”“体育+旅游”等新型消费业态的培育和发展。

  “我们调整优化了疗休养、研学旅行奖励;鼓励文旅企业或景区村庄举办市级旅游节庆活动,最高补助50万元;对在建德举办营业性音乐节、演唱会等演出活动的文旅企业,最高给予单场售票收入8%的奖励;对开展直播线上销售的酒店,给予线上核销金额10%的奖励。”建德市副市长张扬军表示。

  现场,建德与11家亿元以上文旅项目、音乐产业、客源引进文旅企业等单位就建德文旅体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近20亿元。

  活动中还发布了新叶古村百万年薪运营官招募令,公开面向社会广泛招募乡村运营官。新版建德文旅宣传片《宿建德江——江月此相逢》也在大会上发布,该片是为建德量身定制的一部全新的、符合国际潮流和年轻人审美、独具建德特色的高品质文旅形象片。(完)

[编辑:郑晓维]